English

东道主能否顺利出线

2000-06-19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实习记者 鲁向炜 我有话说

B组经过两轮激战,出现形势已趋于明朗,老牌劲旅意大利队两战两胜,已提前获得晋级八强资格,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东道主比利时、瑞典队和土耳其队之间产生。

比利时VS土耳其2:0

对于红魔比利时来说,尽管目前积3分,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,但最后一战他们丝毫不能掉以轻心,与土耳其队交锋,只有3分,才能确保本队顺利出线,因此比利时主帅瓦塞吉如何合理地安排本队中前场的阵容,让小姆彭萨、斯特鲁帕和尼利斯充分发挥作用,解决上一场暴露出来的得势不得分的毛病,将成为他们此役取胜的关键。比利时的对手土耳其队虽然仅积1分,但只要在小组最后一役中胜出,仍有出线的可能,此役他们必会全力以赴,哈坎·苏克将在锋线证明自己的价值。但土耳其队面对的将是占有天时、地利、人和的东道主,只要比利时队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,取胜应在情理之中。

意大利VS瑞典1:0

瑞典队的日子则不太好过,本轮他们只有大胜已获出线权的意大利队,在净胜球方面做足文章,同时寄希望于土耳其队将比利时队打败,从而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土耳其队,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。可以说,北欧海盗此战背负着很大压力,全力进攻是他们的唯一出路。他们的对手意大利队的心态十分轻松,最后一轮无论输赢,他们都已稳获出线权,对于佐夫来说,此役的目的无疑是进一步演练阵容,为下一阶段的八强淘汰赛做好充足的准备。经过四轮比赛,意大利队已逐步进入状态,相信由马尔蒂尼、卡纳瓦罗、内斯塔、佩索托组成的世界级后防线不会给瑞典队的前锋更多的机会,一旦瑞典队大军压上,必将会给擅长防守反击的意大利队更多的机会。看来,瑞典队想晋级下一轮,难度将非常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